水果利益




吃水果的正确方法是什么?



这意味着你的三餐吃水果后!水果应该吃就饿着肚子。



如果你吃了这样的水果,它会起到重要的作用,排毒系统,提供给你一个很大的精力,减肥等生命活动。


水果是最重要的食物。比方说,你吃了两片面包,然后一片水果。水果片是直来直去,通过胃进入肠道,但它不能这样做。


在此期间,全餐腐烂,发酵和曲折酸。分钟的水果的食物在胃和消化液接触,在整个质量的食物开始变质......


所以,请吃水果在空腹时或之前您的餐点!你已经听过有人抱怨 - 我每次吃西瓜我打嗝,当我吃榴莲,我的胃涨大了,当我吃一根香蕉,我觉得像跑步上厕所,等 - 实际上,这一切都不会发生,如果你吃的水果一个空的胃。其他食品腐烂的水果混合在一起,产生气体,因此您将膨胀!


Greying的头发,秃头,神经突的眼睛下的黑眼圈,所有这些都不会发生,如果你在一个空的胃吃水果。

有没有这样的事,是一些水果,如橙,柠檬是酸性的,因为所有的水果在我们的身体成为碱性的,根据赫伯特·谢尔顿博士做了些研究,在这个问题上。如果你掌握了正确的方法吃水果,有美容,长寿,健康,活力,幸福和正常体重的秘密。



当你需要喝果汁 - 喝新鲜果汁,而不是从罐。甚至不要喝果汁已被加热的。不要吃煮熟的水果,因为你没有在所有的营养。你只得到了味道。烹饪会破坏所有的维生素。



但是,吃整个水果比喝果汁更好。如果您喝果汁,喝一口一口慢慢地,因为你必须让它与你的唾液混合,然后吞咽。你可以去在为期3天的水果快速清洁你的身体。只要吃水果,喝果汁,在整个3天,你会惊奇地发现当你的朋友告诉你,你是如何辐射!



猕猴桃:小但作用大。这是钾,镁,维生素E和纤维的良好来源。它的维生素C含量的两倍,一个橙子。



苹果:每天一个苹果,医生远离我吗?尽管苹果的维生素C含量低,它所含的抗氧化剂和类黄酮类化合物的活性增强维生素C,从而帮助降低结肠癌,心脏病发作和中风的风险。


草莓:保护果实。的草莓具有最高的抗氧化能力是水果和保护人体免受癌症造成血管堵塞的自由基。



橙:最甜的药。以每天2-4橙子可以帮助预防感冒,降低胆固醇,预防和化解肾结石,并减少了患结肠癌的风险。



西瓜:最酷的止渴。 92%的水组成的,它也挤满了一个巨大的剂量谷胱甘肽,这有助于提高我们的免疫系统。他们也是抗癌氧化剂 - 番茄红素的主要来源。西瓜中的其他营养素有维生素C和钾。


番石榴和木瓜:维生素C,他们是明显的赢家,其维生素C含量高的最高奖项。番石榴还含有丰富的纤维,这有助于防止便秘。木瓜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这是你的眼睛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edical Transcription companies

List of websites used by medical transcriptionists for reference